高雄法國台北婚紗店是我(黃先生)及太太(羅小姐)進入的第一間婚紗店,一開始我們兩位只是想詢問一下婚紗店的產品服務及價位做參考,畢盡做一下預算考量,首先感謝一進門服務我們的門市人員:毛毛  非常熱心的幫我們介紹~ 在毛毛的介紹下我及太太非常滿意的決定由高雄法國台北為我們服務 由於我們的婚期很趕大概一 個月後就要舉行婚禮宴客!我們將我倆的預算考量及婚期時間告知(毛毛)後~他迅速為我們安排整個行程~ 挑禮服時(毛毛)非常細心的為我們紀錄禮服的款式並詢問調查喜歡的禮服的色系風格款式選定後為我們安排時間試穿婚紗及禮服.

毛毛為我們安拍了攝影師:Sam '燈光師:孟儒妝髮:小奇老師 老婆非常非常喜歡小奇老師做的造型而且妝法不會太濃大大的顯示出五官的特色~一件婚紗及三套禮服設計四種不同風格的妝髮~

拍攝當天首先燈光師:孟儒   為我們介紹指導拍攝角度及擺設姿勢;讓我們事半功倍在拍攝前有概念的配合攝影師拍出帥氣及美美的照片!  印像讓我最深刻的是攝影師Sam;讓我見識到攝影的專業在鏡頭前僵硬的表情自然地露出笑容'Sam拍照有他獨特的方式及風格專業的為我們安排婚紗適合的場景~ Sam和孟儒常講一些逗我們笑的話時;讓我們在拍攝時能擺出自然的pose及開心的微笑;光影的部分在孟儒的配合及漂紗風格拿捏得恰到好處 非常感謝孟儒賣力的幫助;不斷提醒我們攝影師交代的事!  攝影師及燈光師非常有默契的配合下為我們拍出一張一張漂亮又精彩絕倫的照片! 由於我們婚期非常的趕攝影師Sam當天還通宵達旦的為我們將拍攝的照片整理彙整出檔案~以便我們能在拍攝後迅速的挑出婚宴所需的相框及相本喜帖等 真是非常感謝辛苦了一整天的Sam老師 謝謝!

拍攝後隔天晚上服務我們挑照片的沛君非常細心的介紹相本的種類及編輯為我們挑出相框及相本所需的照片~服務我們挑照片法國的沛君非常細心的介紹相本的種類及編輯為我們挑出相框及相本所需的照片~也會關心我們有沒有挑到喜歡的相片讓我們順利完成婚宴前的準備.看到成果我們都非常滿意! 

 

非常謝謝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為我們服務的工作人員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推薦信 高雄法國台北
    全站熱搜

    kyofox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